退役军人厅开展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9-11-19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近日,退役军人厅召开会议,对机关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张大奇,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发清,驻厅纪检监察组、厅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和厅机关新任职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鞠波同志对新任职干部表达了祝贺。他指出,同志们作为退役军人厅成立以来提任的第一批副处级领导干部,承载着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决心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

在谈话中,鞠波同志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对党忠诚。作为党的干部,必须锻造坚韧忠贞的政治品格,全力以赴践行党的宗旨。要忠诚于信仰,加强对共产主义这一崇高价值追求的认识和把握。要忠诚于组织,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忠诚于事业,将退役军人事业谋划好、安排好、推动好,把目标任务一条条落实好。二是要勤学苦干。要进一步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基层同志学、向人民群众学,不断提升履责能力,在各项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达目的不罢休。三是要守正笃实。在工作生活中要正道直行,不走“野路子”,不动“歪脑筋”。作为副处级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讲纪律、讲规矩,树正气、有格局,把《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深学透,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处室其他科级干部带领好。要心胸坦荡、襟怀宽广,实实在在做人做事,实实在在创造业绩。

参会的新任职副处级干部逐一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遵循厅党组指示路径,迅速适应新的角色、履行新的职责、落实新的要求、展现新的担当,不负组织信赖和重托,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