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领导赴退役军人厅直属单位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0-07-02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7月1日,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华诞之际,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一行,专程赴退役军人厅直属单位省成都军供站慰问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平恩陪同慰问,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吴敏主持慰问座谈会。

慰问中,王承先同志详细了解了患病困难党员黄莺同志的身体状况和治疗进展,并代表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同志向黄莺同志的家属送上了慰问金与节日祝福。王承先叮嘱,一定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党组织将是她战胜病魔的坚强后盾。

期间,王承先同志详细了解了成都军供站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退役军人厅成立一年来的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何成华、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桐、成都军供站全体班子成员和退役军人厅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参与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