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述职述责述廉评议暨年度考核大会
时间:2021-01-20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近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述职述责述廉评议暨年度考核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主持会议,并对现场述职述责述廉的8名同志逐一点评。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通报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全体与会同志对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落实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从政情况等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0年,在极为不平凡的一年中,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夯基、强身、增效”年度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形成了一些具有四川特色、走在全国前列的经验做法。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展现了退役军人事务干部勇于担当、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2021年,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建设政治过硬干部队伍;要建强基层组织,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要突出党建引领,持续助推中心工作任务落实;要自觉担当作为,持续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 “迈大步、上台阶、出成果”目标,拿出“各项工作争一流、多项工作争第一”的干劲,奋楫笃行、苦干实干,为“十四五”开局起航、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全省退役军人事业更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