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四川手机报宣传服务项目的公示
时间:2019-10-16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处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按照《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要求,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四川手机报宣传服务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二、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四川手机报宣传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

三、采购内容

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期间,面向四川省范围内6800万四川手机报读者发送短信宣传服务一次,进一步营造尊军崇军社会氛围。

四、采购预算

11万元

五、拟定供应商

名称: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高新区世纪城南路599号天府软件园D区5栋2、6层、7栋16层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手机报》的唯一运营商。《四川手机报》全省用户达6800万,信息下发速度达每小时 1000万条,是全省应急通知能力最强、用户量最大、老百姓可24小时接触的新型媒体。

七、公示期限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07329

地址:成都市三槐树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