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比选日常办公(生活)用品供应商的公告
时间:2019-03-18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

按照采购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单位日常运转所需物品的采购程序,对政府集中采购外的常用办公(生活)用品供应商进行比选,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采购名称:日常办公(生活)用品供应商比选

二、采购方式:采用最低中标的比选方式

三、采购内容:通过比选,选取两家具有办公用品、生活用品经营内容的供应商,期限为一年。

四、竞标人资格:要求具有法人资格,生产或经营相关货物,有完善的供货体系和售后服务能力,能开具机打发票或增值税发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履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

五、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0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

六、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三槐树路2号

七、报名需提供的资料:由报名企业的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携带以下资料购买采购文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867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