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信息化工作现状及需求分析》课题任务的公示
时间:2019-05-31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根据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19年课题任务安排,因未达到政府采购目录以外限额标准以上的金额要求,拟按照《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要求,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信息化工作现状及需求分析》课题任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二、采购项目名称:《信息化工作现状及需求分析》课题任务

三、采购内容

(一)通过调研,掌握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主要包括:现有的系统和运行情况,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等;掌握信息化工作现有的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力量和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服务的能力建设情况。

(二)通过调研,重点掌握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需求,主要包括:业务工作在管理和服务方面对信息化的具体指标需求。

(三)通过调研,研究如何利用数据、信息手段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服好务,以及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效推进提供支撑。

四、采购预算:15万元

五、拟定供应商

名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华府大道四段999号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大楼

六、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电子科技大学已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作为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信息化工作的技术支撑单位,前期已协助开展一些信息化管理工作,以及后期将持续提供信息化咨询服务等支持,为保持工作的“延续性、配套性”,节省更多的资源和成本,因此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七、公示期限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07335

地址:成都市三槐树路2号

2019年5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