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邀请参加委托运营政务微信项目比选的公示
时间:2020-01-07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处

各潜在供应商:

按照机关采购工作相关要求,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拟自行采购2020年微信公众号建设运营服务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微信公众号建设运营服务项目

三、采购内容2020年1月20日至2021年1月20日,建设运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务微信。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承担政府部门或大型公共服务微博微信平台运营项目的成功案例,拥有丰富市场推广案例;

(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领取采购文件时间

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1月9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

六、报名及领取采购文件地点

成都市三槐树路2号

七、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由报名企业的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携带以下资料领取采购文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670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