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四川日报》专版宣传服务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0-08-12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处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按照《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要求,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四川日报》专版宣传服务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二、项目名称

《四川日报》专版宣传服务项目

三、采购内容

2020年9月至2020年10月期间,在《四川日报》刊登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宣传稿件1次(彩色1/2版,约3000字,图片2张)。

四、拟定供应商

名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广告部

地址: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四川日报》一周七刊,日均期发数达42万余份,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定的中国“百强报刊”,是我省唯一一家省级党报也是一家“思想纸、政经源、文化潮、精品库、互动台”于一体的新型主流媒体。近年来,四川日报深化融合、全面转型,打造川报全媒体集群,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影响力,已覆盖和影响1000万受众,形成了以四川日报为龙头,川报观察和四川在线为两翼,“党报+党端+党网”的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舆论矩阵。

、公示期限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07329

地址:成都市三槐树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