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省退役军人咨询服务大厅暂停接待来访的公告
时间:2020-02-01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当前,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全面推进,防控力度持续加大,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决定自23日起暂时关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咨询服务大厅,暂停接待来访。恢复接访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有关要求另行公告。

暂停接访期间,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通过来信、网上信访等渠道反映诉求。来信地址:成都市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网上信访:访问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http://dva.sc.gov.cn/),在首页“网上信访系统”栏目中反映诉求。各级退役军人信访工作人员将会坚守岗位,认真做好网上信访和来信办理工作,依法及时解决合理诉求,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强化责任担当,搞好自身防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在省委、省政府带领下,与全省人民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理解与支持!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