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三中心数字化设施设备维修维护耗材比选项目
时间:2020-05-25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

现对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三中心数字化设施设备维修维护耗材比选项目进行比选,邀请符合要求单位参加比选。

一、比选项目概况

1.比选人(项目业主):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

2.项目名称: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三中心数字化设施设备维修维护耗材比选项目

3.项目内容

1)项目实施范围:厅机关及三中心数字化设施设备维修维护提供耗材

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和标准,保证厅机关及三中心办公的正常运转

3)项目时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二、比选申请人的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至(五)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相关的法律和法规;

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4.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不接受任何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政府采购。

三、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自20205259:002020527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920室(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附3号)领取。

领取比选文件时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和比选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现场比选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注:以上材料均须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四、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2020年5月28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五、比选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附3号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920办公室

六、本公告在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网站(http://dva.sc.gov.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全称):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

址:成都市锦江区三槐树路2号

编:610000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65031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