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宣传活动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0-06-04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

为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效突破,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组织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宣传活动,拟按照《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要求,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宣传活动项目》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宣传活动项目》

三、采购内容:组织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宣传活动

四、采购预算:35万元

五、拟定供应商

名称:四川省广播电视台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66号四川省广播电视台

六、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四川省广播电视台在省内影响力广泛。四川省广播电视台作为四川重要的主流舆论阵地,是省委省政府第一信息发布平台和四川最大的外宣平台。旗下的四川卫视是全省唯一覆盖全国的省级卫视频道。为保持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因此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七、公示期限

64日至6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07341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