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时间:2021-10-12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中心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因工作需要,决定采取抽签决定的方式选择1家社会代理机构,代理采购厅机关办公楼屋面及室外地面维修项目的设计公司、造价公司和监理公司。现邀请符合要求的社会代理机构积极报名参与。

一、代理采购项目的情况简介:

1、采购编制办公楼屋面补漏和停车场地面维修实施方案的工程设计公司,设计费预算:8.75万元。

2、采购编制办公楼屋面补漏和停车场地面维修项目投资概算书的造价公司。造价费用预算:8000元。

3、采购评审投资概算书的造价公司。评审费预算:5800元。

4、采购办公楼屋面补漏和停车场地面维修项目的监理公司。监理费预算:5.45万元。

二、参与抽签的社会代理机构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必须具备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近两年内有代理采购4宗工程采购项目的业绩

7、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近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8、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中,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处罚期届满的除外)。

三、确定成交代理机构的方式: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成交代理机构。

四、抽签的时间和地点:2021年10月15日上午10点,地点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大楼6楼618室。

五、参与抽签时需携带的资料:

1、 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2、提供2020年度财务报表,报表应当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扫描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承诺函;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的承诺函;

6、近两年完成4个工程项目采购的业绩证明材料。

7、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近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函。

8、提供2021年10月14日公司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截图。

9、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书(原件)、法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和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抽签时提供)

    注:以上所需提供的资料均需加盖代理公司单位鲜章,并逐一按要求提供齐全,否则不得参与抽签。

    六、代理费用的收取方式:由成交社会代理机构在代理采购文件中明确代理费用,由各个项目的成交供应商支付。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