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邀请参加四川省退役军人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承办服务项目比选的公示
时间:2021-03-15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处

各潜在供应商:

按照机关采购工作相关要求,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拟对“四川省退役军人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承办服务项目”进行比选,兹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比选,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二、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退役军人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承办服务项目。

三、采购内容:四川省退役军人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承办服务项目,一项。

四、比选申请人参加本次比选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五、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自20210316日至202103180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621室(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附3号)领取。

领取比选邀请文件时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和比选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查比选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注:以上材料均须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六、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20210323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七、比选地点:成都市锦江区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附3号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515会议室。

八、本比选邀请在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http://dva.sc.gov.cn)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联系方式

人: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址:成都市锦江区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附3

人:廖老师

  话:028-8672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