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残情核查等服务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1-08-25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按照《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要求,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全省有配置康复辅助器具需求的残疾军人残情核查等服务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二、采购项目名称: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残情核查等服务项目

三、采购内容

对全省有配置康复辅助器具需求的残疾军人进行医学检查,对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审批的器具项目进行复核(原残情与相应配置器具的复核),并建立全省残疾军人残情数据和资料档案库等。

四、采购预算:19万元

五、拟定供应商

名称: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繁街道荣军路86号

六、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全省有配置康复辅助器具需求的残疾军人残情核查工作残疾军人康复辅助器具配置工作密切相关,不仅需要医学专家进行残情检查,还需要康复辅助器具配置技术专家的专业指导。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是全省残疾军人康复辅助器具的定点配置机构,拥有医学和康复辅助器具配置方面的专业人才,具备完成相关任务的能力。

七、公示期限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07359

地址:成都市三槐树路2号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