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
采购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1-09-18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按照《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要求,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厅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方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二、项目名称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项目

三、采购内容

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一套,需实现从资产配置到采购、验收、领用、使用、处置、收益的资产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同时满足四川省财政厅、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监管要求,能够按要求进行资产相关数据的上报。

四、拟定供应商

名称: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甲12号院1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由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和维护,财政部、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均使用久其公司资产管理系统,该系统提供了包含资产配置、资产处置、资产使用、资产收益、综合查询、资产报表、系统管理等资产管理功能模块,是市面上功能较为齐全的资产管理软件。同时为使用单位定制开发与省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系统数据对接相关接口,由于这些部门资产管理系统的相关开发、修改和服务均由久其公司提供,有利于我厅按要求随时报送本单位内部的资产卡片、资产处置、资产报废、资产报表等数据,满足管理需求。久其公司开发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涉及面广,专业技术性强,保密要求高,具有技术和服务的双重唯一性,符合单一来源采购要求。

六、公示期限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28—86707380

    地址:成都市三槐树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