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比选采购打造退役军人人才资源聚集洼地、发挥作用高地研究项目的公告(第四次)
时间:2022-06-17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处

按照厅机关采购工作相关要求,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拟自行采购打造退役军人人才资源聚集洼地、发挥作用高地研究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二、采购项目名称:打造退役军人人才资源聚集洼地、发挥作用高地研究项目

三、采购内容

(一)广泛调查研究。应用实地访谈、会议调查、问卷调查、抽样调查、典型调查、统计调查、文献调查等各类调研方法,对四川省本级、省内各市(州)及部分县(市、区)促进退役军人人才资源聚集,发挥退役军人积极作用的总体情况、典型案例、基础数据进行收集汇总梳理;对退役军人作用发挥突出的省份和行业领域相关先进做法、典型案例进行收集整理,形成1—2个省份相关先进做法汇编、1—2个行业领域相关先进做法汇编;通过查阅文献资料,系统梳理目前我省相关工作主要做法,找出制度机制障碍和措施办法软肋。

(二)形成调研成果。在调研结束后,基于大量数据分析、案例分析、资料分析,形成一份“打造退役军人人才资源聚集洼地、发挥作用高地研究项目”调研报告,主要内容要包括我省退役军人人才资源发挥作用总体情况、省内各地主要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2022年10月下旬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

(三)提出工作建议。根据我省相关工作情况,结合外省相关工作经验做法,聚焦我省相关工作短板、弱项,提出“进一步打造退役军人人才资源聚集洼地、发挥作用高地工作建议”,包括需要省级相关部门配合的具体措施建议,省退役军人厅具体工作措施建议,对市州相关工作建议;形成一份“关于打造退役军人人才资源聚集洼地、发挥作用高地工作的意见”(代拟稿)。

(四)报送项目总结。2022年11月初,供应商报送履行合同情况总结,按照厅课题管理办法进行验收(评审专家费包含在课题经费中)。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承担党政机关相关课题研究项目的成功案例;

(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转包和分包。

(七)课题承担单位应成立课题组负责课题研究,课题组负责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权,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且从事与课题相关工作5年以上;

3.能够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拥有组织、领导课题研究的能力;

4.在任何课题申报和研究工作中无违背学术道德行为。

五、报名及领取采购文件时间

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6月23日工作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

六、报名及领取采购文件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三槐树路2号

七、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由报名比选申请人的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携带以下资料领取采购文件(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②供应商若为企业法人,还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未换证的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为事业法人,还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登记证书”,未换证的提交“事业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为其他组织,还需提供“对应主管部门颁发的准许执业证明文件或营业执照”)。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6707362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