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时间:2019-01-25 来源:四川省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3日,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同志,广安军分区政委翟宝来同志,市政府副市长胡彦军同志出席挂牌仪式。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广安军分区官兵代表、广安武警支队部分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茂全表示,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充分表明广安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的坚定决心和对退役军人、军属的亲切关怀。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服务体系建立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人一定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加快落实机构改革和职能整合,逐步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