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召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11-11 来源:四川省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11月6日,南充市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朝华在市委主持召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市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创建全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对标10个方面的考核标准和81条具体内容,研究部署双拥迎检工作。

会议认为,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既是回应南充760万人民和驻南部队26年的翘首期盼,也是大城崛起的必然要求;做好双拥工作,既是南充的政治任务,也是南充的政治责任。当前做好双拥工作,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贯彻中省要求,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动南充双拥工作。二是办好拥军实事,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权益。三是抓好双拥共建,支持驻南部队充分发挥支持地方建设的优势和作用。四是坚持经常开展双拥特色活动。深入开展“爱心献功臣、双拥在基层”,选树“优秀拥军人物”等活动,按规定组织军营开放和军地互访,做到活动主题鲜明,具有时代特点和南充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