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4-01 来源:四川省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8日,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和全省退役军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及今后一个时期主要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振奋精神、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努力构建新时代达州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

会议认为,达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力指导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根本遵循。各地要紧紧围绕进一步增进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这一主线,强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明确,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突出主业,抓住重点,扎实做好落实人员队伍、健全制度规定、做好信访接待、化解信访积案、深化双拥活动、做好移交安置、扩大就业渠道、强化创业帮扶、减少口袋党员、建成数据中心等十件大事,努力达成“争创全省一流、全国有影响”的达州军务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从一开始就把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作风树起来、责任扛起来,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人事科等部门负责同志,经开区社事局相关同志,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