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02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30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率市委、市政府慰问团前往驻眉部队走访慰问,并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慕新海、罗佳明分别前往78187部队、武警眉山支队、眉山军分区、95438部队,亲切看望部队官兵,了解部队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随后还亲切看望慰问了烈士遗属、残疾军人、军休干部、退役军人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中,慕新海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开放发展突破年。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而努力奋斗。同时希望驻眉部队在抓好自身主业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为我市加快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慕新海强调,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服务、国防建设等工作,全面落实中央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共同谱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