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全员培训 提升履职能力--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9-14 来源: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按照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安排,8月31日,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新部门、新岗位、新作为为主题的业务培训正式开班。培训为期6天,从8月31日起至9月5日结束,分3期对全市系统252名干部职工进行集中轮训,真正实现了“全员、全岗位、全业务流程”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经市退役军人局主要领导亲自审核把关,印发《泸州市退役军人工作流程》,由市局机关干部授课。内容重点围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涵盖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拥军优抚、就业创业、褒扬纪念、退役军人党建、宣传等业务实操,切实补齐工作短板,全面精准发力,实现提质增效。

来自龙马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参训学员陈南表示:“参加‘全员学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收获很大,内容都是具体业务实操,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通过全业务流程培训,自己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认识更加深刻,对更好、更优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