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资阳成资两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同城化合作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1 来源:资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省委、市委关于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退役军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9月17日,资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乐至县召开同城化合作座谈会暨机关党组织联建协议签署仪式在陈毅故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组织联建协议》本着平等自愿、常态交流、互利共赢和融合发展的原则,建立了4项合作机制,对机关党组织的结对联建、互访交流、走访慰问、搭建退役军人党员管理平台等合作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成都、资阳两市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合作指导性文件,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拓宽了两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机关党建合作领域,有助于两市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强化合作认同,搭建合作平台,健全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效应,全面构建经验互学、资源共享、要素互通的合作格局,为有效提升成都、资阳两地退役军人事务机构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质量和水平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