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烽火岁月 感恩朝战英雄苍溪县举办大型公益性文艺汇演《跨过鸭绿江》
时间:2021-10-27 来源:广元市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24日,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苍溪县在滨江路下沉式广场隆重举行《跨过鸭绿江》大型公益性文艺汇演。演出由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苍溪县双拥艺术团、阆中市名城管乐团、原北京卫戍区警卫二师文工团退役老战士联袂倾情出演,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社会各界群众约1500余人现场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文艺演出在雄壮的管乐合奏《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中拉开序幕,演出队用一幕幕精彩的文艺节目讴歌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的战斗意志和为人类和平谱写下的英雄史诗,感恩英雄们浴血奋战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演出结束时,演职人员与全场观众一起集体大合唱《我的祖国》,为今天美丽的祖国、和平的盛世、幸福的生活自豪地喝彩。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感人肺腑,县双拥艺术团表示“今天的演出,就是要让人们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