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4-07 来源: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和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历史,挖掘精神宝藏,汲取红色力量,筑牢信仰基石,激励新时代全体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继承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转化为奉献退役军人事业发展、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

4月2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021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乐山竹园烈士纪念园举行。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党组成员、副厅长温建,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全庆,乐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华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鞠波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大步、上台阶、出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竹园铺战斗中革命烈士牺牲的英勇事迹,并竹园铺战斗胜利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行鞠躬礼,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随后全体人员步行至烈士墓区,集体瞻仰墓碑,并敬献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