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2019年省级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产业园委托试点合同签约仪式
时间:2019-12-10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

12月6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遂宁市河东创客中心、广元市利州区创业孵化园、四川隆昌经济开发区、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等5家2019年四川省省级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产业园(工作站)试点单位签订委托试点合同。

为推进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我厅会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四川省省级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产业园(工作站)试点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川退役军人发〔2019〕95号),通过自愿报名、市(州)初审、公示、专家评审等程序,遴选出5家2019年四川省省级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产业园(工作站)试点单位。5家试点单位将围绕“5+1”现代产业体系、“乡村振兴”等重点战略,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政策咨询、证照办理、宣传推广、培训招聘、项目申报、投融资指导等创业服务,并在减免场地租金、水电费、物管服务等方面给予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