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举办“2019年四川省暨成都市退役军人夏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6-26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

6月26日上午,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成都市、青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退役转岗,就业起航”为主题,为退役军人和企业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在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2019年四川省暨成都市退役军人夏季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以成都人才市场和成都人力资源产业园为平台,向社会广泛征集企业参与,共有135家单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平均月薪6220余元。岗位涵盖信息传输、软件、信息技术服务、机械制造等行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丰富选择。此次招聘会,有3285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进场参加,现场收到简历1407份,达成意向531人。

招聘会为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咨询台,提供就业、创业、法律、职业规划等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调查表2000余份,为下步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提供参考依据。同时,集中展示了21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