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购买公共创业服务项目社会采购代理机构比选结果的公告
时间:2020-08-19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

根据省双创中心指导委员会工作安排和《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购买公共创业服务有关政府采购事项的实施方案》,现将《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购买公共创业服务项目社会采购代理机构比选结果公告》发布如下:

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购买公共创业服务项目社会采购代理机构比选结果公告

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于2020年8月17日下午在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九楼会议室举行了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购买公共创业服务项目社会采购代理机构比选会,经综合评比,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分最高,拟确定为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购买公共创业服务项目社会采购代理机构,现进行公示。

    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于2020年8月24日前向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纪委反映。

    联系电话:87760214。                               

                               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