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提升
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时间:2021-05-31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

5月24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承办的“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

次培训设置专题学习、现场教学、主题讨论三个部分,邀请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电视台等相关领导及专家学者结合“四史”教育,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的开发与实施”、“人才培训与组织学习”、“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管理”等主要业务进行授课。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前往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前往南京市玄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观摩学习,探索基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新路径。学员们普遍表示,本次培训内丰富,形式多样,受益匪浅,今后努力转化培训成果切实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奋斗精神、拼搏精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质效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四川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同志、就业创业科(处)负责同志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