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制作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宣传片服务采购比选邀请公告
时间:2019-10-21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

按照《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要求,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拟通过邀请比选方式采购制作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宣传片服务项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二、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宣传片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

介绍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的宣传片

四、比选申请人参加本次比选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专业的技术实力和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

3.具有较强的项目学习能力;

4.具有相关的宣传类项目经验

5.实际项目中无违反商业道德以及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

五、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自2019年1021日至2019年10220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614室(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附3号)领取。

六、领取比选邀请文件时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和比选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查比选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注:以上材料均须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

2019年1024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七、比选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附3号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415会议室。

八、本比选邀请在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http://dva.sc.gov.cn)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附3号

联系人:老师

电话:028-867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