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关于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的公告
时间:2019-09-03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

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考试程序已经结束。根据《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选调公告》),现将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以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体检有关要求等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

2019年95日(星期

三、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体检集合时间:2019年95日(星期)上午7∶00

体检集合地点: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一楼(成都市锦江区三槐树2号)。

四、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选调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五、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考生本人承担,包括主检医生增加的检查、检验项目费用。

六、体检考生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本人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1张2寸免冠彩色照片。

(二)参加体检的考生本人应在2019年95日体检前8-12小时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三)参加体检的考生本人应保持所留联系电话畅通,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在2019年957∶00前到达体检集合地点,并注意交通安全。

(四)参加体检的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的体检集合地点,视为考生本人自动弃权放弃报考资格。

(五)参加体检的考生本人应配合进行体检,如实、逐项填写体检表,配合做好暂缓体检相关事宜,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

(六)参加体检的考生如在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检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考生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后按规定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考生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根据《选调公告》,某岗位因体检考生本人自动弃权放弃报考资格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招聘岗位空额,按照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如果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体检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请已参加面试的考生做好递补体检准备。

七、纪律要求

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弄虚作假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28-86700051

监督电话:028-86707338

附件:《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