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0-07-22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处

根据《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表彰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的通知》(川退役军人发〔2020〕57号)精神,评选表彰工作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优中选优的办法,在各地各有关部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审核把关,研究提出了拟表彰对象,现对39个“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30名“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个人”及130名“四川省模范退役军人”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7月22日至7月28日。

干部群众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来电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应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8-86707362

    

公示附件: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