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拟宣传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1-05-20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

为全面展示退役军人在社会经济建设主战场和急难险重任务第一线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彰显退役军人使命担当和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广泛开展富有四川特色的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退役军人事务厅“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宣传活动安排部署,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择优的原则,从各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省直部门和中央驻川单位推荐的人选中,遴选出50名“2021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拟宣传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来电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应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本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从2021年5月20日至2021年5月26日。

监督电话:028-86707341

附件:2021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拟宣传人选名单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