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开启
时间:2022-05-12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退役军人厅、省总工会、省经济合作局、省妇联、省工商联、省残联等8部门于近日在全省启动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本次招聘月活动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服务对象包括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招商引资企业为重点的各类用人单位,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的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期间,将举办定制式现场招聘、线上招聘、全方位企业用工指导、针对性职业指导等多种就业服务活动。此外,在四川公共招聘网上将设立“2022年全省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各市(州)设分会场,与省主会场链接。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访问四川公共招聘网(http://www.sc91.org.cn/)参与本次招聘会线上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