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新年春节“双拥”工作安排部署
时间:2019-01-04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是赓续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程的重要一年,也是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机构组建后的起步之年。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决策指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不断增进全省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鱼水深情,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驻川部队全面建设,四川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2019年新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凝聚全党意志、坚定维护核心、开启崭新征程的时代要求,是把握历史方位、坚持与时俱进、谋划全面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指导双拥实践、解决现实问题、推进工作创新的根本举措。要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来谋划、部署和推进双拥工作,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