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直党员干部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有感
时间:2019-10-28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2019年10月25日,在省直机关工委统一组织下,厅直机关党委组织厅直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观了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从风土人情到文化艺术,从经济社会建设到军事科技发展,一张张展板图片,一件件实物模型,凝固着一个精彩瞬间,述说着一段段如歌往事,整个成就展犹如时光隧道一般,向我们描绘了四川的发展脉络,再现了四川各个时期的奋斗历程。脚踏先行者铺就的道路,回望七十年壮美华章,退役军人厅干部职工无限感慨。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终于结出累累硕果,新中国以昂然之姿,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铭记祖辈的苦难与峥嵘,传承先贤的坚韧和担当,作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干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意志决心,用心倾情做好退役军人帮扶解困、拥军优抚、就业创业、移交安置、褒扬纪念等服务保障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