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三期退役军人信访工作培训班在成都举行
时间:2019-11-07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应急与信访工作处

2019年10月27日至11月1日,全国第三期退役军人信访工作培训班在成都举行。部分省份分管厅领导,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国基层重点市县负责同志,以及我省省厅、各市(州)局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一同参训,参训人员180人左右。

四川省厅厅长鞠波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致辞,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权益司副司长陈二伟同志出席并授课。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权益司、移交安置司、拥军优抚司有关负责同志,国家信访局、公安部有关领导,中央党校专家学者,围绕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授课。同时,预设主题,进行了三次充分的交流讨论。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质量高、针对性强、业务涉及面广,使大家对退役军人信访工作怎么看、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有了更新的认识和理解,有了更深的思考和体悟,有了更准的定位和认知,必将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新的促进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