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业性培训教学准备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9-11-08 来源: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


11月7日,2019年四川省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业性培训教学准备会在成都召开。厅移交安置处、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及全省各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或军转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军转干部培训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军转安置工作一个关键性、基础性环节。会上,厅移交安置处相关同志向大家通报了2019年全省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移交安置工作的进展情况。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李恩同志总结了2018年度全省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业性培训工作情况,发布全省2019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培训教学计划,并布置了2019年度全省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业性培训工作。

今年全省专业性培训将采取全省统一规划、分地设点办班,省军转培训中心承担分配到省直部门的军转干部专业性培训,市(州)承担分配到相应市(州)的军转干部专业性培训。各市(州)相关负责同志会上交流了培训经验,介绍了培训工作的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