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公共信息平台移交仪式在蓉举行
时间:2019-12-10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


1210午,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公共信息平台移交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该平台系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民生银行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由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为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打造的线上信息平台。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厅长李永平,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行长马骏出席移交仪式并致辞。四川省退役军人数据管理中心负责人高燕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马元乐代表双方签订移交协议。

李永平指出,就业创业作为退役军人的难点、重点工作,事关退役军人福祉,事关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只有抓好了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工作,才能真正让退役军人融入社会,参与到社会经济的建设当中,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重要作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同时,感谢民生银行对退役军人领域各项事务的支持,相信民生银行投建的就业创业平台能充分发挥作用,让我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双方在退役军人创业基金、退役军人专属联名卡、退役军人专属服务通道等惠军措施上的合作更加深入。

马骏在致辞中表示,民生银行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金融机构,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发展理念,积极为退役军人提供高效、便捷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希望本次双发合作搭建的公共信息平台能够有效满足退役军人咨询就业创业信息、学习政策法规、接受教育培训、服务保障等需求。祝愿双方在未来的合作推进中,以本次平台移交为起点,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相关领域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快推进“退役军人管理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共同推动我省“互联网+退役军人事务管理”走在全国前列。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处室、直属单位,民生银行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