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部分市州军队转业干部专业性培训班在资阳开班
时间:2019-12-10 来源: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


12月10日上午,由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办、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部分市州军队转业干部专业性培训班”在资阳开班。来自攀枝花、宜宾、巴中、雅安、资阳、阿坝、甘孜等7个市(州)接收安置的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将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李恩作动员讲话。他对即将投身于四川经济和社会建设的全体军转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开展专业性培训是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基本要求,是实现军转干部角色转换的现实需要,也是军转干部完善知识结构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军转干部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认真参加培训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在地方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资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杰在开班式上致辞,宜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贺强、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院长孙富平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