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平副厅长指导成都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19-12-11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

12月9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永平莅临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出席了成都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工作会并讲话。

李永平副厅长对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牌子要亮起来,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牌子悬挂在醒目位置;二是场所要建起来,建立专门退役军人服务场所;三是窗口要立起来,设立好退役军人服务窗口;四是人员要配起来,退役军人服务站要按规定落实专(兼)职工作人员;五是编制要核起来,按规定核定退役军人工作人员编制;六是制度要挂起来,及时将工作制度、办事流程挂牌上墙,明确工作职责;七是氛围要造起来,大力营造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浓厚氛围;八是工作要做起来,积极推动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冬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等工作。

会上,省管服中心主任孟进通报了当前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有关情况。会议还听取了成都市22个区(市)县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成都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顺明通报了当前成都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当前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