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团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9-12-03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


12月2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省就业训练中心、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承办的四川省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团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永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李永平指出,四川是兵员大省、安置就业大省,发挥退役军人人才作用对四川省的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尤为重要。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言传身教,真正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帮助,提升就业创业技能,规避就业创业风险,提高就业创业成功率。

此次活动历时5天,将为参训人员讲授项目评估商业模式要素职业定位、求职实务、生涯选择心理管理、压力疏导等课程内容。期间,还将组织全体人员赴省人才交流中心和相关创业孵化园区调研参观,了解我省公共就业创业管理信息系统,实地指导创业者及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