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军休干部赴京参加全国移交政府安置军队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12-04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褒扬纪念处

20191128日,全国移交政府安置军队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京隆重举行本次汇演以“与祖国同行”为主题,分为“礼赞70年”和“筑梦新时代”两个篇章,通过歌曲联唱、情境诗剧、舞蹈、情境演唱、曲艺联唱等表现形式,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展示出广大军休人员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时代风貌。我省选送的2个节目南部片区复赛夺得“最佳节目奖”并成功参演了此次全国汇演。



为保证此次赴京演出的质量和效果,我参演节目的军休干部提前半个月抵京进行汇演联排,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高度重视,派出工作组随同前往,配合做好演出保障等相关工作,确保了排练和汇演的顺利进行。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专程前往驻地看望慰问军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