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现场片区会在乐山召开
时间:2019-12-05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

12月4日-5日,全省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现场片区会在乐山召开,成都、资阳、德阳、雅安、眉山、乐山等6个市的所有县(市、区)代表参加会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永平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永平围绕“政治站位提高了没有,体系建设规了没有,业务工作开展起来了没有,服务对象诉求解决了没有”这“四问”,要求各地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着力解决机构、编制、人员、经费、保障、政治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力求做到面对面,开展走访慰问,努力化解矛盾,以人员培训为抓手,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发挥效用。

会议组织参观学习了乐山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乐山市市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乐山市牛咡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运行情况。

会上,省厅应急与信访工作处、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退役军人信访与咨询工作”“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与运行”等业务工作进行授课,对县乡村三级服务中心(站)的建设和发挥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