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省接收安置的计划分配军转干部报到通知全部发出
时间:2019-12-06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

2019年,是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后开展工作的第一年,国家下达我省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安置计划2432人,其中,团职及以下职务2412人,围绕“安置工作有保障、安置质量有提升”的工作目标,省委、省政府继续将军转干部接收安置工作纳入绩效目标管理,对师、团职干部不降职安排非领导职务;对在服役期间获得二等功以上表彰奖励或在特殊岗位工作满10年的军转干部,一律安排在党政机关和参公单位,体现对功臣、模范的优待和尊崇。围绕构建“阳光安置”的工作格局,加大了安置办法分类改革的探索力度,省直部门在组织军转干部与接收单位双向选择基础上,将指令性分配环节调整为积分选岗;安置人数较多的成都市部分区(县)以及绵阳、南充、德阳、眉山等市,分别采取笔试考核、赋分选岗等安置办法,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的透明度。截止12月6日,2019年全省接收安置的计划分配军转干部报到通知已全部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