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平副厅长到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进行汇报考察工作
时间:2019-09-18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9月11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李永平带队到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向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同时考察学习了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工作。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孟进陪同前往。

当日上午,李永平副厅长向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培祥重点汇报了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站)推进、规范化建设、“退役军人光荣返乡”、“社保接续”、自主择业金发放、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作,同时参观了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访大厅,考察了大厅设置、建设与工作流程。并就当前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以及有关信访工作、各级中心技术岗位设置等政策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在汇报考察交流过程中,张培祥高度肯定了四川的工作,他认为四川省管理服务中心起步早、经验多,有些工作走到了全国前面。特别是近期的“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迎接工作,开展的有声有势,他表示有时间将会到四川进行调研。

李永平副厅长表示感谢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四川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明确到我们将一定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要求,进一步保持良好势头,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创新业绩新亮点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