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书记陈发清看望慰问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困难党员
时间:2019-09-30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


9月29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发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人事处处长吴敏到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荣誉馆会议室,陈发清与困难党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个人身体状况,转达了厅党组对大家的问候,并现场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陈发清指出,关爱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再过几天就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选择在这个时候来看望大家,就是希望大家在感受伟大祖国辉煌成就的同时,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共享幸福生活。陈发清还叮嘱休养院有关同志,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困难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他们将放下思想包袱,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带着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和美好祝愿,与全国人民一起欢度国庆。

    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在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