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评议暨年度考核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0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1月19日下午,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评议暨年度考核总结大会,厅机关部分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现场述职述责述廉,通报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从政情况等民主测评。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同志进行了询问、点评,并就做好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鞠波同志指出,2019年是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的奠基元年,也是开局起新之年。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承信任而奋起、承压力而担当,聚力大局、找准定位,笃定前行、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去年的目标任务,多项工作亮点纷呈、走在全国前列,谱写了四川退役军人工作的新篇章。

鞠波同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收官之年,也是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抓好常规工作、日常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推进“一个突出”和“五个提升”,即突出抓好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权益维护、依法依规管理、就业安置、拥军优属和褒扬纪念工作质效,全面实施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同时,要把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中,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强化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综合素质,切实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