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
时间:2020-10-16 来源: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

10月12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承办、成都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协办的“全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成都开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铁民,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李恩出席开班式。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60余名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孵化基地有关负责同志代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发清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旨在增强大家对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掌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孵化基地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工作能力促进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各位学员应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切实履行责任在促进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工作中走在前列、争作示范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李铁民副局长向全体学员致以热烈欢迎,他表示感谢省厅对成都的信任,将不负所托为大家服好务。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学习、现场教学、主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安排了“四川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相关政策解读”、“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退役军人孵化平台核心功能模块设计”等课程。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以饱满的学习热情、严谨的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培训,使学习培训过程变成增强能力、提高素质的过程,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