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0-04-02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3月31日下午,2019年度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在厅机关召开。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处级干部、厅机关副处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同志主持。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同志代表厅领导班子报告了2019年度退役军人厅工作情况,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2019年工作实际作了述职述廉报告。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退役军人厅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自觉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融入全省中心大局,服务国防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攻坚破难的决心、开拓创新的锐气、务实有效的举措,实现了退役军人事务机构从无到有、工作力量由弱到强、任务落实逐步优质高效,我省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得到省委省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充分肯定,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起步稳、开局好、取得明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