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内控建设培训会
时间:2020-04-03 来源: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

为进一步推动我厅内部控制建设,做好2019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2020年4月3日上午,厅规划财务处在厅机关举办了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内控建设培训会。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内控工作的人员、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培训和视频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老师主要围绕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及内部控制建设指引的要求,结合实际案例对单位内控体系建设的意义、内控的目标、关键环节、具体方法等内控重点工作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厅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内控管理意识,为提升单位内部治理水平,强化内部控制报告管理制度,推动和指导单位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廉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